|簡體中文

比思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按這成為會員
搜索



查看: 9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小笑话5则13

[複製鏈接]

62

主題

1

好友

753

積分

高中生

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昨天 08:22
  • 簽到天數: 585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4
    金錢
    252
    威望
    753
    主題
    62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於 昨天 09:21 |只看該作者 |正序瀏覽

           1.有一个家庭,全家人都非常懒惰。 爸爸叫妈妈做家事,妈妈不想做就叫大姐做,大姐也不想做就叫妹妹做,但是妹妹也不想做就叫小狗做,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客人,发现小狗在做家事,很惊讶。问小狗说:小狗,你会做家事啊?!小狗说:没办法,他们不做,都叫我做啊。客人更加惊讶,你会说话!!!小狗:嘘!小声一点,不然他们知道我会说话,又会叫我去接电话...!!


      2.乐乐有天跑去动物园喂猴子…将花生丢给猴子吃…但有一只猴子每次都会先将花生塞进屁股…然后再 拿出来吃…乐乐觉得很恶心就跑去问园长…那个猴子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举动ㄋㄟ…园长解释道:因为去年有一个人丢个大桃子给他吃..结果那颗大桃子的子无法由屁股顺利的排出…他被害惨啦…所以他现在 一定先把食物塞进屁股量量看,确定可以拉的出来才敢吃…


      3.魔王:“公主,你叫破喉咙没有人会来救你!”


      公主:“破喉咙!”


      没有人:“公主!我来救你了!”


      魔王:“见鬼了..”


      鬼:“谁发现了我?”


      谁:“关我什么事?”


      魔王已死!!


      4.从前,有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,一天,白猫掉到水里去了 ,黑猫把 它救了上来,白猫对黑猫说了一句话


      请问...这句话是什么?????答:喵......


      5.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问:“老板,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


      老板:“啊,真抱歉,没有那么多”


      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

      第二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,“老板,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?”


      老板:“对不起,还是没有啊”


      “这样啊。。。”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

      第三天,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小面包 啊?”


      老板高兴的说:“有了,有了,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!!”


      小白兔掏出钱:“太好了,我买两个!”

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按這成為會員

    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比思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比思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)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    手機版| 廣告聯繫

    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252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