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现在一集最起码一礼拜的速度最起码两年吧
我估计在有2年就该结束了!牵挂着我们这么多火影迷!
反正我觉得不会像目前有些人说的2014年结束.不是说三部曲吗?现在第二部曲末段.估计可能回忆啊.嘴遁啊.要搞到明年出甚至明年中都有可能...然后又第三部...唉...总之觉得遥遥无期啊...
估计一年之内吧
我看是没机会看到结局了
随着第四次忍者大战的白热化,越来越多的谜团的解开,我们貌似看到了结局的曙光。那么还有多久才能熬到让火影迷这感动的时刻呢?大家猜猜吧。
估计一年多吧,,,,我都觉得没啥编的了
一眼望不到边啊~~
更到岸本死!
估计2年内结束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