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tianhu 發表於 2015-6-3 0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没有卡卡西
卡卡西智商是不低,但是相对而言,中规中矩
devilcfl 發表於 2015-6-5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个人觉得还是鼬 毕竟一个局能设那么多年
嗯~鼬是到目前动画为止我认为最diao的。但是漫画里,最diao的还不是他
兜兜居然没人投啊
兜兜居然没人投啊
大鹿丸万岁
很多演丢了的角色智商都比作者高~~
sexman521 發表於 2015-7-10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多演丢了的角色智商都比作者高~~
那些角色没有被无限回忆术
看起来好牛的样子。
觉得是斑,布局这么多年也是6,关键还都基本成功了
佐助最后怎么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