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看看各位火影迷的年龄段
{:6_190:}看来大家差不多年纪 {:8_353:} 话说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在看火影啊。。。 这都多少年了。。。。 yixiangjy 發表於 2013-8-9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话说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在看火影啊。。。 这都多少年了。。。。
{:6_197:}我上大学才看的,现在想起又看了下。 hte5203 發表於 2013-8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上大学才看的,现在想起又看了下。
{:8_381:} 不知道哪年完结,估计再过几年能搂着孩子一起看了。。。 初中就开始看 话说我都不记得我啥时候开始看的了 yixiangjy 發表於 2013-8-9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哪年完结,估计再过几年能搂着孩子一起看了。。。
我现在就可以带我儿子看了 我今年21啦现在的火迷的中坚力量 上初中就开始看了
頁:
[1]
2